Monday, November 7, 2011

冲动

有一股冲动想回家的感觉,但是这里太远了,想冲动也冲动不起.....

20 comments:

Kah Choon said...

哈哈!!

Hui Ying said...

笑什么?幸灾乐祸啊你?哈哈!

Kah Choon said...

我哪敢幸灾乐祸哦。。我笑是因为想像到你说那句话想冲动也冲动不起时的表情。。那种突然间无奈的表情。。

Hui Ying said...

哈哈!好啦!如果这样能带给别人一点的欢乐,我是愿意被笑的。哈哈!

Kah Choon said...

可是我还是没有感觉到一点欢乐。哈哈!!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怎样看你都不应该是那位被笑的,而是领受欢乐的那位。纠正下我不是在嘲笑你!!

Hui Ying said...

哈哈哈!那我要怎样才能领受到那份欢乐啊?哈哈!知道你不是那么无情的人啦!=)

Kah Choon said...

Hmm..经过我仔细地思考,你应该要多看点卡通那就会得到点欢乐,还有别只是愿意做被笑的,自己也可以做笑的那位。。哈哈!!最重要的是别时常让自己的脑袋处于爆炸地状态。。讲者无心,可是有时听者有意,所以还是要澄清一下好。。谢谢!!

Hui Ying said...

怎么突然说得那么深奥啊?哈哈哈!我知道你没有什么恶意啦!别担心!我没那么小气。嘻嘻!

Kah Choon said...

我知道你不会小气的。。幸好你的身型和你的气度不成正比。。哈哈!!深奥么??我只是想说别样样迁就别人,愿意给别人一点快乐,但是为什么不也给自己一点叻。。

Hui Ying said...

哈哈哈!我觉得你华文真的很好咧!文笔真的很棒!噢...会啦!会给自己快乐的!人往往都是看到最糟糕的自己,所以就觉得不配给自己或对自己好吧?

Kah Choon said...

哈哈,谢谢。。你太过獎了!!其实我的华文没你想像中地好,只是普通水平罢了,还有你的华文也很不错呀。。对,但不是每人往往都会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面,但还不至于到糟糕这的地步吧。。还有觉得不配对自己好那我就不赞同啦,那看起来有一点自虐地倾向。。

Hui Ying said...

哈哈!当然就不是完全不对自己好啦!哈哈!

Kah Choon said...

你会那么说那就最好啦,暂时看起来没什么问题。。哈哈!!

Hui Ying said...

会有什么问题啊?

Kah Choon said...

那就是整天自责这样做不好,那样做不好,搞到自己不开心,抑郁难舒!!所以不要完全不对自己好!!

Hui Ying said...

噢,应该不会啦,我也不是会虐待自己的人。哈哈!

Kah Choon said...

哈哈!!你说得那到也对。。寒假快到了,好好地休息充电下吧。。

Hui Ying said...

我的寒假都不是寒假来的啦,反而更烦更累。我真的要快点跑到终点,把这痛苦的读书生涯解决了!

Kah Choon said...

虽然你不把这当成你的寒假,但我想以某种标准来说你至少有一些些喘息的机会,只是你被你的思绪给捆绑住了。。别再埋怨了,想想时间还过得真快,你还有五个月的时间就结束这场为期三年的马拉松了,别到时又不舍得离开!!嘿嘿。。

Hui Ying said...

哈哈!我知道会舍不得离开的,可是不是因为舍不得这读书生涯就对了!谢谢啦!我一定要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