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唉。。

有点走不下去的感觉,但我知道我需要坚强!加油!

7 comments:

Kah Choon said...

被繁重的课业压得喘不过气??我想你应该烦恼着关于很多文章要翻阅,慢人多少,如何去追赶等那些事..放松一点!对有压力是好事,但是过量的话这会无形中带给你一股巨大的压力,那会让你的兴趣/爱好变成一种负担,到最后失去了那最初的热诚..调整步伐,重新出发,面向挑战,坚强面对,主耶和华,与你同在!!

weisong0908 said...

+U+U!!!

Hui Ying said...

谢谢你们的鼓励与支持!对!主耶和华与我同在!=)

Andrinna said...

HANG IN THERE HUI YING:D... I KNOW YOU CAN... WITH THE HELP OF HIS STRENGTH YOU CAN:)

Hui Ying said...

Thanks Andrinna! =)

Kah Choon said...

最近那"走不下去"的感觉还有时不时困扰着你嘛?你是否还继续秉持着坚强和加油的信念呢?

Hui Ying said...

还好啦!我会继续加油的!